廣營為因應週休二日的政策,特此成立"飛航推廣教育中心"其目的為了讓更多的年輕朋友們有個正當及健康的休閒娛樂,加入我們的飛行行列,讓初學者有一個可以學習的環境及管道,廣營各門市部內皆設有一處組裝教室,並提供現場組裝教學.歡迎各校社團及公司社團加入我們的飛行計劃......廣營團隊將成立飛行小組,歡迎同好者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 

 

 

 

 

廣營門市暨廣營航模推廣中心

地點 /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3段153號

電話 /  02-8692-6255

傳真 /  02-8692-6842

電子信箱 : taipei@gws.com.tw

 
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日 M 9:00 ~ PM 7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 AM 10:00 ~ PM 7:00

       
       

 

該如何到廣營航模推廣中心 (門市部) ?

  • 搭公車

605, 668, 629,717,919藍22, 板基線.在"汐科火車站"或
"遠東科技中心"下車

  • 搭火車

北上搭往基隆或宜蘭的電聯車在"汐科站"下車. 月台上就可以看到廣營門市(燦坤隔壁). 基隆南下請搭往樹林或新竹苗栗的電聯車在"汐科站"下車

 

 

 

訂講方式 ( 台灣地區 / 中國地區 )

台灣地區訂購方式

親自到門市部選購,業務專員將為您服務 : 親自選購飛機及電子配件,有專員來幫您做最佳搭配組合替您省錢 !! 亦可購買組裝、調整、測試OK之全套 " OBF " ( Open Box to Fly )開箱即可飛組合產品

來電選配產品 : 選配產品 /  傳估價單 /  匯款 /  傳真存根聯 /  等待收貨   (今日訂貨收到款,最快明日即可收貨 !! )

各地經銷商選購 : 請上網參考我們的經銷商資料,內附國內各地之經銷商資料地點.

網路下載訂購單 : 請上網站 下載訂購單,填寫完成後可用傳真或利用電子信箱寄到本公司即可,收到訂單後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絡.

 

匯款帳號 : 台北富邦銀行汐止分行

戶名 : 廣營電子有限公司

帳號 : 728102000033

銀行代號: 012

分行代號: 7288

電話 /  02-2436-5477

傳真 /  02-2436-7796

電子信箱 : kunyang@gws.com.tw

 

中國地區(含港澳)訂購方式

選配產品 /  傳訂價單 /  匯款 /  傳真或e-mail 匯款單 /  等待收貨  (訂貨收到款後,15~20工作天即可到貨 !! )

  • 先下載本公司專用訂購單 下載訂購單

  • 選配產品-查詢對照本網站的產品代碼及價格後,填入訂購單內。

  • 傳訂價單-將填好的訂購單e-mail到 kunyang@gws.com.tw  本公司收到您的來信後將會馬上與您確認訂單(計算匯率後報價)

  • 匯         款 -如無任何問題,請將(計算匯率後報價)金額匯入以下帳號。

  • 信用卡付費方式 :   限國際通用信用卡 (VISA / MASTER)

  • 後續確認-傳真或e-mail 匯款單,請填入姓名、電話、收貨地址及電滙憑證或匯款憑證 等資料

匯款帳號 : 中國建設銀行 上海市分行

戶名 : 林鴻文

帳號 : 1218789980110175327

傳真 /  886-2-2654-7092

電子信箱 : kunyang@gws.com.tw